合力 H2000系列1-7吨 叉车

2018-05-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工程机械
小       类:
叉车
联 系 人:
上海文君二手工程机械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上海文君二手工程机械

74个月
加入58
11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温馨提示:右侧点击进入官网:就能查看完整电话号码:您就可以直接拨打热线


本公司三大件质保一年,支持30天包退换,购车合同齐全,免费送货上门!


来本公司看车我们有专车接送,享受免费试车!


因网站叉车图片展示有限,如需要其它叉车详细信息欢迎电话咨询。


上海旭斗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种进口及国产二手工程机械如下:


本公司常年主营: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铲车、二手平地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现货销售,免费送货上门!


1.二手叉车有:二手侧面叉车,二手抱夹叉车,二手集装箱叉车,二手高门架叉车,二手合力叉车 ,二手大连叉车 ,二手柴油叉车,二手汽油叉车,二手电瓶叉车,前移式叉车出售,

2: 二手电动及内燃机1—42吨叉车,品牌有:合力,靖江,杭州,苏州,大连,台历福,江淮,厦门,小松等品牌进口国产叉车;

3.二手叉车价格:1吨叉车价格,3吨叉车价格,5吨叉车价格,10吨叉车价格,15吨叉车价格

4.叉车吨位有:1吨叉车,1.5吨叉车,2吨叉车,2.5吨叉车,3吨叉车,4吨叉车,5吨叉车,6吨叉车,7吨叉车,10吨叉车,15吨叉车

5.叉车回收:叉车收购,叉车回收,二手叉车回收,二手叉车收购,旧叉车以旧换新。


叉车车况良好,8-9成新,价格公道合理,质量过硬,提供保修;本公司全国包运,欢迎有意者洽谈,或现场试车!


1.客户来我们单位,在我们单位专业业务员的陪同下,免费看车,试车(试到满意为止)。

2.客户选中二手叉车需支付定金。

3.客户若要变更已定二手叉车,可在订货后2天内办理变更手续。

4.客户买好二手叉车,我们单位将联系回程车,将二手叉车运送到客户的地点。

5.销售范围:全国物流配件,国内地区任何城市,乡村均可以免费配送上门


买二手叉车,投资创业,积累财富,但一定要买精品二手叉车!登陆上海旭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卖优质二手叉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合力 H2000系列1-7吨 叉车
2018-05-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