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诚聘市场专员高薪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3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2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项目市场开发。
2.分析市场行情。
3.调研项目实地情况,为客户做服务方案。
4.定期拜访客户,维系客户关系。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美夫人产后恢复中心源至于,是一家一站式服务于产后妈妈的专业产后恢复机构,依托宝岛的产后恢复新理念,秉承台式医疗管理及服务标准,将全球的产后康复、医学检测、塑身及美容抗衰老研究成果引入中国,依托 妇科医院、 产科医院、 月子会所等产业化资源优势,实现了与医学的完美对接渗透,是贯穿孕、产、育全程“台式大妇产”服务有机整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完全纳入了医学服务与健康管理体系。实现专家资源及医疗资源共享,建立一整套专业的产后妈妈健康评测体系,制定完整而科学的产后专属恢复方案,让您真正体验到个人专属、定制高端的产后恢复的魅力,让您在短的时间内恢复完美身姿,从内到外塑造健康时尚辣妈。未来,美夫人产后恢复中心将引入更多国际的技术和理念,提供由内到外的健康、美丽专属解决方案,让所有产后妈妈及爱美 享受到更安全、更专业的高端产康服务,真正实现全球共享的定制化、私密化、连锁化,品质化的医疗级产康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美夫人产后恢复中心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合肥美夫人产后恢复中心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黄友勇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22MA2TRBDD3D
  • 成立时间:2019-05-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恒盛豪庭15-1103室
  • 经营范围:母婴健康管理及信息咨询;母婴护理;产后护理;美容美体服务;保健按摩服务;家政服务;一、二类医疗器械、美容设备及配件、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妆品、工艺品、母婴用品、日用品、服装鞋帽、玩具、保洁用品、预包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2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