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4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9-10-2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肥西-肥西周边
  • 工作地址 明珠路88号百大广场6楼豪约客西餐牛排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接受店长及领班分配的服务工作,向客人提供优质服务。1.2负责开餐前的准备工作.1.3爱护餐厅设施设备,并对其实施保养、清洁。1.4搞好营业前后的卫生工作,保持餐厅环境整洁,确保餐具,部件等清洁完好。1.5保证各种用品、调料的清洁和充足.1.6了解每餐客人预订和桌位安排情况,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1.7严格按餐厅规定的服务程序和服务规格进行服务。为客人细节服务。1.8熟悉菜单上所有品种的名称、单价、掌握菜品、饮料知识和服务操作技巧。1.9热情接待每一位客人。1.10接受客人点菜、点酒水、推销餐厅的特色菜品。根据客人的口味,帮助客人选择。1.11随时注意查看菜肴和酒水质量,杜绝把不合格的菜肴和酒水提供给客人。1.12将客人的要求传递给厨房。1.13通过礼貌接待及机敏而富于知识的交谈与客人保持良好的关系。1.14能迅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1.15了解客人所携带的物品,餐后提醒客人记得带回。1.16负责及时补充餐厅内的各种餐具,以备急用。1.17主动征询客人对菜品、锅底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1.18保持个人身体健康和清洁卫生。1.19做好安全保卫,节电节水工作。检查门窗,水、电、气开关,空调开关,音响情况。1.20发扬互助互爱精神,员工之间加强团结,沟通谅解,共同做好服务接待工作。1.21了解和执行餐厅的规章制度.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豪约客牛排大师从业西餐19年,融合中国西餐行业品牌连锁各家所长,足迹踏遍大江南北精选中国内蒙、东北、山东的优良黄牛肉做为牛排食材,始终坚持一头1000斤重的牛只精选25公斤牛排,19年来我们不断加强技术,历经36道工序,融入13味天然名贵香料,不断改良从食材至烹制的每一处细节,采用中国本土烹饪手法,传统手工切配、腌制12小时,高温烹调,保证牛肉肉质细嫩爽口、汁多味鲜,精心调配的黑胡椒酱与牛排的肌理香味混融一体,健康、自然回味无穷。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肥西县桃花镇豪约客牛排西餐厅

  • 公司全称:肥西县桃花镇豪约客牛排西餐厅
  • 企业法人:汪凯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340123MA2TA5QD74
  • 成立时间:2018-12-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明珠路88号百大奥莱生活广场6F-02号
  • 经营范围:小型餐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1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