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包河区服务员16h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4-04-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音乐餐厅兼职
环境非常好,工作轻松
一、工资待遇:16元/时
二、工作内容:引导入座,倒茶水,端盘子等
三、工作时间:
18:00到23:00(周一到周五)
11:00到15:00,18:00到23:00(周六和周日)
岗位要求:16到35周岁,形象端正
四、工作地址:
1、包河区芜湖路与金寨路交口
2、包河区宁国路罍街7号楼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采用互联网 的发展速度和传统行业的专业性,力争成为安徽地区 的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创新发展的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依靠良好的投资背景,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优秀的人力资源顾问和服务团队,为客户 优质和满意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客户的专属职场摆渡人。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安徽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安徽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春燕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0MA2P4QER6G
  • 成立时间:2017-09-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路交口绿地中心E座1122室
  • 经营范围: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进行求职和用人登记;为求职者提供用人信息、求职咨询和职业介绍;为用人单位提供人力资源供给信息和咨询;组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洽谈;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和生产外包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会展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家政服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社会保障事务代理;仓储物流服务外包及代理;社保及公积金代理; 网站建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18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