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诺言执行婚礼督导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0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婚礼督导工作内容:婚礼前
1.确定各服务人员(摄像师,主持人,摄影师,化妆师,灯光师,花艺师等到岗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确定婚礼道具是否准备到位,婚礼当天所需要的一些特殊物品是否准备到位,新人家人的准备情况。
3、确定彩排时间,通知应该到场人员(新人及伴娘伴郎等)
4、给新人彩排
婚礼中:
1、一直跟在新人左右,安抚和带动新人进入婚礼状态。
2、听从主持人口令,配合主持人工作。
3.婚礼现场音响师,摄像,摄影师,各灯光师等在工作的同事要随时看督导师的手势,并按手势调整位置。
比如:督导在宴会厅后门听到音乐声不够大,便指挥音响师调高音响;督导看到一位来宾为新人的婚礼感动流泪,就示意其中一位摄像师抓拍这个美丽的镜头;下一个环节是神秘环节,要提前安排灯光师在这个环节时那些灯开那些灯要关等等,说督导是指挥官也就是在婚礼进行中体现出来的。
​婚礼后:、
1、指引新娘到换装室按礼服换妆
2、准备新人敬酒的物品
3、摄像带收回等婚庆公司人员后期制作工作的交接
4、收回新人租用公司的物品(婚纱、首饰等)
5、结清尾款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盛世徽煌职业主持人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立于合肥市,是安徽省内较专业的主持文化产业培训机构。目前在省内已拥有3家分支机构。 盛世徽煌自成立以来,陆续开设了婚礼商务主持班、口才演讲表达、少儿主持表演艺术、舞蹈、小丑、魔术气球等各类演出培训、形象礼仪、性格色彩、艺人经纪等。为主持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也帮助许多有理想的学员实现了主持从业之梦。 随着时代的飞跃,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庆典活动主持人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焦点!而这里就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拥有市场上具有经验的专家导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让你拥有一副好口才,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优秀生!我们拥有广泛的合作平台,为您 一个梦想的舞台!每年很多人通过这里实现价值,你准备好了吗?精彩人生从盛世徽煌开始!我们对学员郑重承诺:毕业以后在全省范围内 实习就业。盛世徽煌成就你梦想,让我们相聚盛世徽煌,一起为幸福加油。 不管你是满口方言,还是不敢与人人握手,还是正在迷茫彷徨,没有方向的无业人氏 、我们从零基础到优秀主持人,只要你热爱舞台,我们会因材施教,打造时代主持精英 优势:①:一次缴费终身学习(只要您有时间随时过来学习 循环学习 直到学会为止)较专业的梦想导师团队,明星老师。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语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语翼执行团管家督导团队)

  • 公司全称:合肥语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凤亚丹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3MA2NBPTG50
  • 成立时间:2017-01-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87号城隍庙大世界商贸馆601室
  • 经营范围:演出活动、广告策划、艺人经纪、心理咨询、创业指导服务;主持人培训、口语培训、演讲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公关/市场推广/会展、文体/影视/艺术、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