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电吉他木吉他老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1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瑶海-三里街
  • 工作地址 临泉路与站西路交叉口音弦琴行乐器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是电话联系、不接受简介投递;实体店面议。
我们的要求并不高,不用你八面玲珑,只要你踏实认真,不用你满腹经纶,只要你爱学习求上进,较重要的是,你必须有一颗对自己、对他人、对工作负责任的心!那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非常之人。 谁都是从找工作开始的,正在求职路上的你,不要再犹豫了,年轻的我们就怕两个字:懒和怕,耽误的只有自己的青春和时间。 这里聚集的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这里有开心时欢快的笑声,有压力大时的宣泄,有犯二时的尴尬,更多的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要求:
性格活泼开朗。
福利待遇:工资:底薪3000+提成(上不封顶),综合保底3000-6000元,薪资根据个人能力每月有调整,每年考核一次进行加薪,条件优异者直接升职并加薪。
时间:9:30----19:30 .中午休息一个小时,一个月休息4天
职位要求:会使用电脑,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和办公软件,会使用手机,不会可学。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语言沟通良好,普通话标准。表达清楚,有经验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合肥音弦琴行现已形成集乐器销售、售后维护维修、信息反馈、艺术教育于一体的大型音乐艺术基地。琴行内设音乐图书超市,各专业音乐书籍和音像资料丰富齐全。我们将以更合理的价格、更好的品质、更专业的服务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或来电垂询,安徽音弦琴行琴行依靠自身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和专业精神,与国内外众有名音乐人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和学术上的友谊,与中国吉他大师、国内外众多有名的吉他制作家、安徽省78个县市有名吉他老师、都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 合肥音弦琴行拥有一批以省级歌舞剧院、艺校、南艺为代表,在音乐界演奏、著作、教学等诸方面的音乐界人才。在本地乃至全国都有较高影响力和专业水准的工作职员,保障音乐爱好者提供本地专业服务指导。 合肥音弦琴行:是由专业人士组成的一家集经营销售、维修服务、艺术培训三位一体的企业,在安徽省音乐界、78个地区享有盛誉,周边地区具有较大影响的专业琴行。长期以来,我们琴行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音乐工作者与音乐爱好者的热忱帮助下,在琴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齐心创业下,我们始终信守“诚信经营,以诚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合肥音弦琴行同时是安徽省专业的吉他乐器培训基地,安徽吉他协会考级报名点,安徽吉他协会考试培训单位。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师资队伍,每位教师都是专业院校毕业,教龄都在四年以上!每位老师都是经过严格考核,具备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中乌克兰、音乐学院及师范类院校等毕业教师多达20多人。 合肥音弦琴行每年会开办一系列音乐活动、比赛,比如 泰勒杯青少年儿民谣吉他大赛、“音乐沙龙活动”及各类吉他大赛,是发掘和锻炼吉他新星的舞台。 合肥音弦琴行创办于2009年5月,在近年来的发展的过程中,受到福建昆云吉他工厂、福建ROC工厂、广州卡马工厂、广州法摩萨工厂,大连的积极支持和安徽的音乐老师、家长、小朋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协助,从而发展到中东部乐器品牌专业的一家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规模的琴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音弦琴行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合肥音弦琴行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兰涛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4MA2RKBKQ4T
  • 成立时间:2018-03-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瑶海区站西路与临泉路交口长春都市花园4号楼1-1、2-1号
  • 经营范围:乐器批发及零售;乐器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