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抚触、照顾小孩、老人护理、宝宝按摩、生活护理

2024-04-1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催乳师
联 系 人:
蒋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庐阳 -  财富广场  - 置地·财富广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合肥葫芦到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1个月
加入58
177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宝宝抚触、照顾小孩、老人护理、宝宝按摩、生活护理等服务。
十年经验提供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钟点工护工育婴师产后修复陪护等服务合肥葫芦到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保姆(照顾老人、洗衣服、做饭、做清洁、接送小孩上下学、做饭好吃)、育儿嫂(专业带小孩,可做家务)、月嫂(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月子餐)可视频面试,不满意免费调换
我们的家政服务人员同时月嫂提供月嫂证、育儿嫂提供育婴师证等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经验丰富,性价比高。
我们所有的家政服务人员信息均会录入管理系统,建立个人电子档案,可以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快速筛选合适的家政服务人员,并安排业务员全程跟踪家政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做到岗前培训,岗中指导,即时沟通,即时解决问题,随时上岗。

(一)保姆服务内容:
保姆主要分为上午半天保姆(9-13点)、下午半天保姆(15-19点)、白班保姆(9-19点)、住家保姆(24小时),住家保姆服务内容为一般家务,也可辅助照顾小孩(小孩保姆)或老人(老人保姆),其他类型的保姆由于每天的服务时间短一些,服务内容便无法包括以下所有,例如半日保姆一般只能做午饭或晚饭。
(1)一般家务:制作一日三餐以及营养配餐、洗衣熨烫、养殖花草、喂养动物等
(2)小孩保姆附加服务:临时儿童看护、辅助照顾小孩、接送小孩上下学、带小孩出门活动
(3)老人保姆附加服务:辅助照顾老人饮食起居、陪护老人,带老人出门活动等

(二) 月嫂服务内容:
初、中、高级以及金牌月嫂服务内容均包含以下各项,是依据经验、年龄、形象、服务态度等进行划分的,这些月嫂根据工作时间不同还可以分为住家月嫂(24小时)和白班月嫂(9-19点)
【1】】宝妈护理
(1)宝妈的生活护理:协助个人卫生清洁,做好擦洗及伤口护理,帮宝妈擦身,观察恶露,为宝妈清洗衣物并消毒。
(2)宝妈的乳房护理:依据自己的经验帮助宝妈通乳,帮助宝妈清洗、热敷和按摩乳房,减轻和解决乳房胀痛,教会宝妈如何清洁乳房和挤奶或进行乳房按摩,指导宝妈实行母乳喂养、按需哺喂;
(3)制作宝妈的营养餐和催乳汤,平衡营养,促进产后康复及乳汁分泌;
(4)宝妈恢复:为宝妈绑绷带,指导做产后恢复操,促进子宫复原、恶露排出并帮助宝妈体型的复原;
(5)心理指导:和宝妈多交流育儿心得,打破宝妈对独立育儿的焦虑和封闭生活的抗拒心理,及时安抚宝妈,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出现;
(6)随时对宝妈的身体状况观察、记录。
【2】宝宝护理
(1)生活护理:全程24小时护理宝宝的日常起居,规划和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和睡眠习惯;为宝宝按摩、抚触、清洁、锻炼身体;洗涤并消毒宝宝的衣物和奶瓶;
(2)健康专业护理:脐带消毒护理、臀部护理,保持干爽,防止感染;随时对宝宝的身体状况(如食欲、食量、体温、大小便等)观察记录,如有异常,提醒并协助**;
(3)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尿布疹、湿疹、鹅口疮、肠绞痛、便秘、拉稀、新生儿黄疸等,并对某些新生儿疾病采取预防措施;
(4)宝宝的情感和潜能开发:安抚哭闹婴儿,呵护入眠,指导产妇为宝宝做抚触按摩操,锻炼宝宝的四肢协调能力。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宝妈和宝宝的护理知识,我们有专业的月子交流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线上咨询

(三)育婴师/育儿嫂服务内容:
初、中、高级育婴师服务内容均包含以下各项,是依据经验、年龄、形象、服务态度等进行划分的,这些育婴师根据工作时间不同还可以分为住家育婴师(24小时)和白班育婴师(9-19点)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洗澡 抚触按摩 婴儿被动操 ;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婴幼儿智力的潜能开发。
(4)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5)简单家务: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护工服务内容:
(1)自理老人:买菜、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老人、穿衣、洗澡、去卫生间 提醒老人用药。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擦洗身体、按摩、喂药、喂流食等

(五)钟点工服务内容:
煮饭阿姨、买菜、做饭、临时工、家居清洁整理等,我们的超级钟点管家经过专业的全面培训,具有专业的家居清洁、洗衣熨烫、配菜及饪烹技能,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庭服务。

更多内容请联系我们,姆妈家政,不仅仅是专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宝宝抚触、照顾小孩、老人护理、宝宝按摩、生活护理
2024-04-1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