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装饰轮毂修复、座套安装、窗贴膜等服务,高品质体验,便

2024-04-1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洗车
服务区域:
包河 
联 系 人:
--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1级青铜商家

推广助手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13个月
加入58
3903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内容】
我们的汽车美容装饰提供多种服务,让您的爱车焕然一新。我们可以为您进行汽车轮毂修复、电动自行车维修、贴玻璃纸膜、汽车顶棚脱落修复、汽车贴膜、平衡车维修等。无论是外观美化还是内部维护,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服务优势】
我们以“赞、态度挺好、感觉很满意、、细心”作为服务目标,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我们拥有玻璃贴膜师傅和专业技师,能够确保您的爱车得到较好的维修和美化效果。此外,我们提供快捷、便利的和上门服务,让您免去了繁琐的奔波之苦。来到我们的店铺,您会发现我们的服务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我们期待为您的爱车注入新生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汽车美容装饰轮毂修复、座套安装、窗贴膜等服务,高品质体验,便
2024-04-1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