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法律咨询实习生助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检索、搜集、整理所需行业、政策、案例资料
2、根据指导,研究法规案例、撰写应用型分析报告
3、起草文书
4、制作PPT或Keynote,能制作电子海报尤佳
5、协助维护微信群
6、协助组织培训课程及客户活动
7、参与尽职调查、辅助业务办理
【任职要求】
1、金融、法律、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类专业方向
2、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擅长检索
3、踏实认真、动手能力强
4、形象气质佳,文字表达能力强
5、幽默乐观、有创意、反应速度快,擅长讲故事尤佳
6、在校生有相关实习经历,或有创业经历者尤佳
7、熟悉常见自媒体及互联网应用技术,或者视觉设计能力强,或者熟悉社群营销、会议销售者尤佳
说明:如不完全具备前述要求,但积极主动、追求上进,行动力、学习能力强,愿意在前述领域努力耕耘,有一技之长的在校生,亦欢迎投简历,谈谈想法。
【岗位亮点】
利:钱多、活好干、晋升快、有奖金,长期留用优秀者有股权激励,郭靖式人才培育体系;老板说:不挣钱、不能快速成长,那为啥要来工作呢
乐:直接与老板沟通,任何话题都可以聊;有每日下午茶、工间健身操、手工点心、读书会、武术训练,很快就会有私房菜馆、野外营地、古琴茶艺 培训;老板说:不以快乐为目的的工作都是耍流氓
有:我有一个梦想,在这个艰难的世界,过上快乐的生活,并让认识我的人更快乐;老板说:工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两样
情:老板好说话,同事都爱笑,带薪学习,带薪休假,反对抽烟,反对熬夜工作,有坐站两用式电脑桌、优质恋爱交友平台、天然养生食材供应链、中医养生馆、优质合作学校、禅修和传统文化教育基地、风景如画用心服务的养老社区;老板说:不能在爱中工作,还不如在家陪父母
特别欢迎既务实又有长远眼光的同行者!愿我们能陪伴见证你的青春飞扬!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安徽中科星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25日,注册实缴资本500万元整,注册地址为合肥市,董事长兼法人为郑志。 主营:科创板挂牌,股权设计,融资,创业辅导,家业长青,一带一路投资咨询。 使命:成就百年企业,助力幸福社会,实现天赋人生。 愿景:建成以人为本的商业智库。 价值观:成人达己,极致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安徽中科星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安徽中科星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志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340104MA2TJWQT0J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改制重组咨询;企业培训咨询;法律信息咨询;为企业挂牌上市提供咨询及服务;股权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8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