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财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长丰-岗集
  • 工作地址 合肥合肥周边长丰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1.熟悉财务制度和企业会计准规;2.熟悉工业和施工企业账务处理,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3.熟悉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重要税法的相关知识;4.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职业品质:1良好的职业操守,细致,耐心,谨慎,踏实,稳重,保守企业商业和财务机密;2.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协调能力,工作原则性强;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合作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原安徽省水利建筑安装总公司改制设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集投资建设、项目运营、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为一体,具备国际工程承包竞争实力的大型施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5.6亿元,银行机构综合授信和PPP项目专项授信额度500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5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83人 ,一二级建造师432 人),带动就业人口近4万人,年施工能力超百亿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薛松
  • 注册资本:612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0737330012L
  • 成立时间:2002-04-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1288号
  • 经营范围:国内外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港口与航道、城市轨道交通、桥梁、消防设施、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地基与基础、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公路路基、钢结构、园林绿化、水系治理及环境保护、建筑幕墙、土石方开挖、水工隧洞开挖、爆破、拆除工程;国内外工程的勘测、设计、监理、造价咨询、工程安全咨询、技术咨询、招标代理;城乡规划编制;国内外公共基础设施项目运营及维护;科技开发及应用;水资源开发;钢结构工程、见证取样检测;物资设备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多元化集团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1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