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合肥紫荆财务咨询管理有限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5-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有经验工作10年以上会计,做过一般纳税人会计,工作熟练,认真负责任。财务软件熟练。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紫荆财务是一家在财政局备案的专业财务公司,具有代理记账许可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精通税法,会计法,各类企业的财务处理以及办理流程。紫荆财务的承诺:细心 精心 用心 服务永保诚心财务将努力成为中小企业的参谋,为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的财务计划,税收计划进行周密的预测、控制、分析、计算和考核,成为企业发展途中的不可缺少的朋友。如果您有注册,代帐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公司承诺将竭诚为你服务,保证服务质量和效率,一定让客户满意而归。主营范围:我司专业从事企业公司注册、会计代理记账、工商代理、财税代理、会计实务咨询等!主要产品:收费标准一、内资企业收费标准 1、小规模商贸企业每月200元—500元  (零申报是200元一个月、有收入300元一个月)2、小规模工业企业每月400元-600元 3、一般纳税人商贸企业:400元起,具体视业务量确定 (有收入加100元)4、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500元起,具体视业务量确定 其他服务收费:   年度资料费200/年,包括每月凭证,总账明细帐,财务报表 。  免费办理抄税、  代理费按季度或年支付,一次性支付一年服务费免公司代办费,老客户且单据量少的客户,在总价基础上优惠一个月。  二、服务对象 1.主要针对投资额在1-3000万元以内的小型企业,包含服务性企业、商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工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施工企业等;  2.这些服务对象的组织形式可以是有限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等形式。3. 每期(月)整理好的原始凭证在50份以内,或者未整理好的原始凭证在100张以内。 三、服务内容  1.每月根据企业提供的原始单据,计算、整理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登记明细分类账、总分类账,编制会计报表;  2.在规定时限内按月计算、填制、申报国税、地税所属的各税种; 3.计算、填制、申报企业所得税,并在规定时限内申报、纳税。 四、本公司增加新服务内容 公司可以帮企业会计承来(相当坐班会计)包括买 、开 、拿银行对账单、合理、工商年检、企业所得税年报,培训企业领导财务方便有关知识,和税务方面注意的事项。小规模在600-2000元之间;一般纳税人1000至3000元。价格根据企业经营大小而定,这样既能节约企业老总请主管会计高工资,还可以了解财务更多知识。备注:次合作的客户可以适当优惠,小规模零申报签两年合同送3个月,一般纳税人签两年有收入送1个月。零申报送2个月。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紫荆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合肥紫荆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紫莉
  • 注册资本:3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40100000564771
  • 成立时间:2011-09-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东流路国际花都玫瑰苑19#楼1004室
  • 经营范围:财务信息咨询;工商税务事务代理(以上凡涉及许可的项目均凭许可证件经营)。
  • 所属行业:财务/审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6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