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诚聘跆拳道教练员学徒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75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7-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热爱本职工作、关爱学员、具有耐心、有爱心、责任心强、诚实诚恳; 2、身体健康、普能话标准,善于沟通,有亲和力;
3、具有一定管理学生能力;
4、勤奋好学、头脑灵活,具有积极向上的精神;
5, 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专业知识,只要你肯用心,有上进心,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给您足够的权力发挥您的才能。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道欣功夫 一.机构简介 道欣功夫是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早从事幼儿武术规模化教育的职业武馆之一,是当下北京地区早教课程与武术教学紧密结合成功的范例。历年来,道欣功夫学员在国际比赛上夺牌数目及质量始终居于北京地区前列,受到业界广泛赞誉。道馆开设少儿跆拳道,少儿武术,散打,少儿以色列防身术等,常年招生,训练环境优雅,具有专业的师资团队,秉承以武载道,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为孩子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锋尚道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锋尚道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罗蓉蓉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5059273134K
  • 成立时间:2012-12-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康庄路26号二层C212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运动项目除外);承办展览展示;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会议服务(不含食宿);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及中介服务);产品设计;设计、制作广告;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家庭劳务服务;翻译服务;销售文化用品、家庭用品;体育健身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27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