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包装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3-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肥东
  • 工作地址 肥东龙塘华东产业园3栋301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长期短期兼职招聘!仓储日常产品包装,整理,库位整理,盘点,毛浴巾产品包装,贴码等,可以按照计件拿工资,多劳多得,欢迎咨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合肥易坤仓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通旗下仓储业务品牌公司,易坤仓储专业致力于电子商务第三方精细化仓配一体化服务。易坤拥有流程标准化、作业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运营团队,以及丰富的资源渠道和仓储管理经验,管理团队是由拥有多年物流仓储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全程为商户的仓储服务保驾护航。易坤注册商标“易坤仓储®”、“YIKUN STORAGE®”。 易坤拥有自主研发的仓储管理软件,配合无线PDA操作、库位库存全程条码信息跟踪以及其他配套硬件设施,确保货品进出的高效精准。易坤始终以客户的体验为导向,不断优化操作流程,建立了一套精细化的仓储运营服务体系。仓库配备各种类型的中高层货架上千余组,拥有巨大的常温存储空间,24小时监控,多点消防设施,确保仓内货品的安全。 易坤主要以仓储软件引导工作人员进行操作,避免出现人为差错。近几年电子商务空前爆发,各路电商使出浑身解数,做平台,做细分市场,打造低价,打造高端,但他们都有一点共同点:都在做较好的服务和体验,易坤一直倡导展现较好的服务给商户。 易坤的客户涵盖服饰、家居、酒水、小家电等行业著名品牌,随着电子商务市场的高速发展,易坤也在逐步走向更高的市场。易坤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商户服务;易坤的服务理念:追求卓越,让我们的商户称心如意;易坤的远景:成为较值得信赖的仓储科技一体化公司。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易坤仓储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合肥易坤仓储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银善
  • 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22MA2MRQCQ8K
  • 成立时间:2016-01-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肥东县撮镇镇女山湖路北侧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装卸搬运;包装服务;智能仓储装备销售;仓储设备租赁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采购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五金产品零售;电子产品销售;消防器材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5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