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全新二手5吨10吨12吨15吨手续齐全洒水车

合肥全新二手5吨10吨12吨15吨手续齐全洒水车

31000元
  • 转让 供求
  • 发动机配件 类别
  • 99成新 成色
15997887851
家: 怀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1、本集团公司长期销售全新(国三国四国五国六)二手手续齐全带牌带证5吨,8吨,12吨,15吨,20吨,25吨洒水车,雾泡洒水车、油罐车。6方、8方全新二手搅拌车、环卫垃圾车,扫路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吸污吸粪车、户外营地房车等专用车。
2、5-10吨加油车手续齐全现车出售,加油机可选长稳,正润通,正星,联盛,恒山等加油机。
3、现有一台库存9.2方的洒水车,正宗国四,手续齐全,价低出售,还有上好牌照的5吨,8吨,12吨15吨20吨洒水车现车出售,另承接运水车可做保温作业。
4、另公司现有东风后双桥20吨带牌带证手续齐全洒水车可上个人户低价出售。
我公司长期有现车有5吨,8吨,10吨,12吨,15吨 , 20吨,全新二手洒水车,吸污吸粪车,环卫垃圾车,扫路车,吸尘车、油罐车。现低价出售中,随时可以来看车试车。二手车现车所有上装是全新的,罐体,取力器,泵,洒水车系统,加油机是全新的,且带三包!

车源图片5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