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电视贴标包装180元天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2-1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电器厂/31天短期
【白班】8:00-20:00/170包吃
【夜班】20:00-8:00/180包吃
【年龄】16-45/男女不限
【岗位】电视机外壳包装贴标
【地址】经济开发区方兴大道与莲花路交口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合肥宣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为企业及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互通合作平台。我们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及现代化的培训场所,让企业与在校大学生更加完美的结合,让学生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使其真正体会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对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免费为其提供在校的创业项目,并且全程进行跟踪辅导,做到能力的跨级提升,在走出校门时赢在起跑线上,诚邀大型企业职业经理人和同学们分享他们毕业找工作,职场晋升,创立公司的心路历程。让更多有志青年通过凯立的舞台,迈向成功,成就未来。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职业介绍(凭许可证经营)、就业指导、劳务派遣(不含境外)、企业管理及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及咨询、人事政策咨询、人才网络信息、人力资源开发、教育信息咨询、人才信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人才培训信息咨询、企业内训咨询服务、职业规划、企业营销策划、人才招聘会的组织承办。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合肥宣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合肥宣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任自强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11MA2U22AM8M
  • 成立时间:2019-08-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门路80号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号楼2201-44室
  • 经营范围:职业介绍;劳务信息、人才信息、职业发展信息、就业信息、教育信息、物流信息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企业形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庆典、市场营销的策划;会议会展、装卸、仓储(除危险品)、搬运、家政保洁服务;软件研发及销售;网站建设;生产线外包服务;餐饮、酒店管理;网络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网页设计与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48天
    加入58